2007年6月7日星期四

病假第一天

  今天是病假的第一天,看到某桃的减肥计划,我决定今天也启动我的减肥计划
  早上吃点东西就打开电脑上网,因为不让长时间坐着,只能玩一会活动一会。害的我现在是玩一把卡丁车就要站起来扭扭腰。消耗了XXX卡路里。。。。
  11点多时,我的胃就坚持不住了,老妈饭也没做好,只能忍着。等啊等啊,终于等到开饭了,饿了2个小时的我一个不小心竟然把一盘鱼给吃光了,幸亏鱼没多少脂肪,增加了2*XXX卡路里。。。。
  饭后半小时,洗了一个澡,又消耗了XXX卡路里。。。
  这大半天的总结:-XXX卡路里+(2*XXX卡路里)-XXX卡路里=0卡路里
  没有什么进展。。。。打算吃完晚饭跑上两圈,要不然这一天白折腾了。

0 条评论: